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扬汽集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2023-04-13 10:39:0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大力营造廉洁诚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10日,扬汽集团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后备骨干、新进大学生50余人前往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洁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和贤守清风馆,通过展出的欧苏廉政事迹和相关历史文物,学习领略了欧阳修和苏轼清廉为官、为百姓谋福祉的执政之道,深切感受到贤德贤绩中所蕴藏的“功废于贪,行成于廉”的廉政文化内涵。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贤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勇于担当,进一步筑牢廉洁底线,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