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扬汽集团组织开展纪念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扬汽集团组织开展纪念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3 10:38:03
  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4月10日,扬汽集团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后备骨干50余人前往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团一行人通过一件件真实可感的历史实物和一个个动人的历史纪实故事,深切回顾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英雄事迹, 更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先烈们为这和平盛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