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公安交警支队督导科目三考场保障工作
市公安交警支队督导科目三考场保障工作
2023-04-07 11:15:28
  为进一步做好扬汽集团科目三项目服务保障工作,4月6日下午,市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陈红华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到科目三考场督导工作,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孙华陪同,车管所考试股、扬汽驾校相关负责人参与汇报。  
  陈红华支队长实地细致了解了科目三电子路考一个月以来的开展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考试操作,优化考试流程;二是提高考试过程的透明度,积极防控廉政风险,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做实做细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