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校车驾驶员操作培训
扬汽集团开展校车驾驶员操作培训
2023-04-07 11:14:17
  为更好地保障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4月6日,扬汽集团组织开展专用校车驾驶员驾驶操作培训,集团安全机务部、校车驾驶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中,校车生产厂家工程师就专用校车的安全附件和驾驶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醒驾驶员在靠近停车避让指示牌时,要及时开启校车示廊警示灯,空闲时注重车内进、换气以达到车内紫外线消毒的效果,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坚决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接下来,集团将定期召开驾驶员安全驾驶操作培训,并对校车驾驶员管理情况进行督查,提升驾驶员安全操作意识,保持良好的安全操作习惯,确保校车交通事故零发生,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