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4-06 15:02:30
  为落实清明节期间场站安全工作部署,确保假期车站安全生产稳定,保障广大旅客平安出行。4月4日上午,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安全小组对站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安全小组先后对场站消防设备、电气设备、安检设备等点位进行巡查,重点对站内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及完好、岗位安全用电情况、安检口安保现场作业情况等进行针对性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和盲点,全力做好节前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接下来,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将继续履行好站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车站安全有序运行,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