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2023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暨人文交流论坛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2023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暨人文交流论坛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2023-04-03 09:27:15
  3月31日,2023年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暨人文交流论坛落下帷幕, 扬汽集团作为参运单位也迎来了圆满收官。在为期三天的交通运输保障中,扬汽集团共计派出车辆6台,运送参会嘉宾600余人次,安全、高效、优质圆满完成了交通运输保障任务,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乘车环境获得了参会嘉宾们的肯定与好评。 
  为圆满完成此次运输工作,扬汽集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交通保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组织运力,精心协调,重点对参运车辆的安全机件、安全设施、车容车貌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要求参运驾驶员严格遵守纪律,规范驾驶、规范服务,以最好的状态服务本次交通保障任务,展现出扬汽人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交通运输保障任务中,扬汽集团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共同协作,实现了保障“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全力保证全线运营平稳有序,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扬汽集团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各项交通运输工作,切实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