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凡人善举——大巴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致谢送锦旗
凡人善举——大巴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致谢送锦旗
2023-04-03 09:20:56
  3月31日上午,市民凌先生来到江都汽车站,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交到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手上,以此来表达对驾驶员王松青师傅拾金不昧行为的感谢。 
  经了解,市民凌先生于3月13日下午乘坐我司江都至南京班车,不慎将钱包遗失,钱包中有身份证、银行卡、工程款结算明细、合同等物品。此时,细心的驾驶员王松青师傅,在该趟班车结束时发现了遗失物品,并及时将该物品交给了分公司机务员。通过包内的身份证信息,与警方联系查询到失主的手机号码,第一时间确认和联系失主进行了归还。市民凌先生表示,钱包里的物品非常重要,尤其是工程款结算明细和合同丢失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幸亏遇到了有责任心的司机师傅。
  平凡小事见真情,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素质好。近年来,扬汽集团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屡见不鲜,驾驶员们正是靠着温馨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乘客的广泛赞誉。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