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为扬州职大艺术学院量身定制毕业设计旅行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为扬州职大艺术学院量身定制毕业设计旅行
2023-04-03 09:19:02
  人间三月缓缓归,春风十里落云间。3月23-29日,扬州旅游集散中心为扬州职大艺术学院170余名学生量身打造了为期7天的毕业设计旅行。
  本次毕业设计旅行将毕业考察、思政教育等元素相互融合,带领学生分别前往苏州、无锡、南京等地感受旅途风景,让学生在旅行中拓展眼界、获得知识,为学生时代画上了圆满的友谊句号。本次活动行程是集散中心组织的景点最多、线路最长、环节最丰富学生团,以周到的服务和精致的线路规划,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点赞。
  下一步,旅游集散中心将继续多元发力赋能旅游全链条,进一步统筹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带动文旅项目提质增效,助力扬州旅游发展更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