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校企“零”距离 碰撞“新”火花——扬汽集团与南邮通达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校企“零”距离 碰撞“新”火花——扬汽集团与南邮通达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2023-03-30 09:48:2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开展探索校企“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模式,近日,扬汽集团副总经理赵磊一行前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共商校企合作开展和业务对接,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洽谈会上,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对前来参观的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也对扬汽驾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另一方面也是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下一步,扬汽集团将继续深入各大院校走访调研,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打造的校企合作,在实现协议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的同时,共同培养发展所需要的人才,在校企合作的未来发展上再攀新台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