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垃圾不落地 扬州更美丽——扬汽集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垃圾不落地 扬州更美丽——扬汽集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 09:11:08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倡导广大志愿者引领文明风尚,维护市容环境,近日,扬汽集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垃圾不落地 扬州更美丽”志愿服务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在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服务走深走实。
  车站作为城市窗口单位之一,为保证乘车环境的卫生,车站内实行动态清扫制度,保持地面干净整洁,利用橱窗展板、易拉宝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讲文明树新风”“八礼四仪”“垃圾不落地 扬州更美丽”等主题融入车站空间,更好地维护站区秩序,有序引导旅客进出站。
  接下来,扬汽集团将充分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在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的同时,更要发挥引导市民遵守文明公约、营造文明出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作用,带动越来越多的市民形成自主自觉维护市容环境的社会共识,努力践行“垃圾不落地、扬州更美丽”,用辛勤的双手描绘美丽、文明的“好地方”。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