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一行赴扬汽集团考察调研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一行赴扬汽集团考察调研
2023-03-28 09:10:09
  3月23日,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松伟一行至扬汽集团进行考察调研。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刘俊、赵磊等参加调研。 
  会上,双方就道路客运转型、站商融合、定制客运等事项进行沟通和探讨。扬州市行业管理部门对交通运输工作整体情况和管理制度进行分析解答,扬汽集团就生产经营情况、客运板块转型升级、产业链板块拓宽市场等问题作专题交流。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扬汽集团的了解,学习了道路客运转型升级方面的新方法、新举措,期待双方后续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苏北医院至高邮健康线,充分了解定制班线的运营模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