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烟花三月下扬州 乡村旅游添活力——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开启“烟花三月 最美乡村”系列
烟花三月下扬州 乡村旅游添活力——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开启“烟花三月 最美乡村”系列
2023-03-16 11:36:11
  春风十里扬州路,最美烟花三月天。随着旅游市场日渐回暖,进一步加快文旅企业复苏,近日,扬州旅游集散中心以乡村旅游品牌为定位,精心优选了扬州最具特色和吸引力的乡村游产品,开启“烟花三月 最美乡村”系列乡村游活动。 
  近年来,集散中心经过前期调研,实地深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打造了多条受市民欢迎的生态乡村游产品线路,带领本地居民前往瓜洲、沙头等地聆听菜花荡漾,体验草莓采摘乐趣,品尝农家美味,在让景于外地游客,让物于外地游客的同时助力乡村发展,也让更多市民和游客感受生态健康的美好乡村旅游新体验。
  下一步,集散中心将深入仪征、江都、宝应等地,进一步挖掘乡村资源,着重将亲子采摘、康养、旅居等元素纳入到线路产品中,将乡村的人文与自然景观相互补充,助力乡村旅游,推动乡村发展,赋能乡村振兴,让更多市民和游客领略到了与城区不一样的更加生态健康的旅游新体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