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技师学院(新校区)校园班车开通啦!
扬州技师学院(新校区)校园班车开通啦!
2023-03-16 11:34:14
  为方便广大学生周末及节假日便捷出行,扬汽集团针对学生出行乘车难情况,开通了点对点、一站式校园直通车服务,于2023年3月10日顺利开通扬州技师学院(新校区)校园直通车! 
  3月10日下午16时20分,校园直通车顺利发出!校园定制班线的开通首日,共发出学生55人次,此次校园班线主要以高邮、宝应、泰州、泰兴、靖江等地为主,其他班线也将会根据学生出行情况陆续增加。
  此次开通校园直通车是扬汽集团在提前了解学生出行方式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的定时、定点、定线特色专车服务。校园直通车的开通,不仅减轻了家长接送负担,解决了学生自行乘车行李多、换乘难等问题,同时还可以有效避免学生乘坐“黑车”带来的安全隐患,对此,学生和家长们都赞不绝口。接下来,扬汽集团将持续根据市场需求和运营情况,逐步开通更多校园专线,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一站式服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