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致敬涉外疫情转运的昆山专班
致敬涉外疫情转运的昆山专班
2023-01-18 10:37:20
  2020年3月,按照省外防输入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扬汽集团在市外事办的领导下,组建涉外疫情转运昆山境外转运交通组,统筹安排安全保障人员累计2名、驾驶员6名、投入车辆4台。近千个日夜的坚守,扬州昆山涉外疫情转运交通组工作于2023年1月7日落下帷幕,交通组全体驾驶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转运任务。据统计,共计转运境外返扬人员4908名,执行875车次,安全运营889天,安全运行40万余公里,保持零事故、零违章的双安全纪录。 
  自转运工作开展以来,转运组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入境人员转运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精细组织调度、精准科学防疫、精心提供服务”的工作标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优化流程方案,有力有序开展境外转运交通组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境外输入”形势,多名扬汽驾驶员、管理员轮番奔赴涉外“战疫”一线,冒着与旅客“零距离”接触的风险靠前作战。胡晓东、邹勇等同志围绕车辆安全运行宗旨,积极进行车辆保养、维修、应急准备等工作,期间安全行驶无事故,圆满实现了转运“三零”目标,他们坚守抗疫岗位、勇担抗疫重责,在昆山涉外防控的一线,他们以实际行动竖起标杆;游仁海、赵革等同志冲在一线,他们不畏病毒、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用初心和担当为全省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赢得了驻昆山省、市专班领导以及归国人员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赞扬。
  回望这段不平凡的转运历程,广大扬汽人在危急中凝聚、在风雨中前行、在磨难中成长,敢于冲锋、敢上前线、敢打胜仗的身影彰显着新时代扬汽精神。他们的选择体现了扬汽担当,他们的无畏展现了扬汽精神,下阶段,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将继续发扬雷锋车精神,深耕主业拓新业、深化改革快转型,为满足“人民美好出行需求”不懈努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