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时间紧 任务重——扬汽修理厂完成钢结构坡道建设安装任务
时间紧 任务重——扬汽修理厂完成钢结构坡道建设安装任务
2023-01-18 10:33:20
  新年伊始,修理厂接到了兄弟单位扬汽驾校瓜洲训练场地建一座钢结构坡道起步架的任务。近日,由扬汽修理厂党员熊俊带队,组织钣喷、商客中心共计12人前往瓜洲训练场。
  在党员熊俊的带领下,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干劲投入到建设中。按照要求,此次任务需在短短5天时间内完成起步架地基建设、起步架框架搭建和起步架铺设钢板并焊接的工作,最后进行油漆喷涂作业。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修理厂建设人员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开展工作,认真筹划、狠抓落实,加班加点,不仅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钢结构坡道起步架的建造,还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此次各项任务。
  接下来,扬汽修理厂将持续坚持党建为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国企担当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工作中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扬汽修理人都会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迎难而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