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守护春运 | 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扬汽集团在行动
守护春运 | 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扬汽集团在行动
2023-01-16 16:52:45
  瑞雪兆丰年,2023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为全力保障雨雪天气平安出行,扬汽集团各单位以雪为令,闻令而动,立刻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扫雪除冰工作,有力有序地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在扬汽集团所属的扬州汽车站、东枢纽汽车站、江都汽车站,为切实做好雨雪天气的安全保障工作和低温造成的路面结冰的情况,各车站立即启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岗位职工根据前期工作部署,迅速采取行动。对站前广场和车辆进、出站坡道进行积雪清理、分区撒盐、同时立好防滑警示牌、铺设防滑草垫,为恶劣天气下的客运站增添保障,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同时叮嘱驾驶员雪天减速慢行、雪天路滑、谨慎刹车、安全平稳驾驶。
  在扬汽驾校,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充分做好统筹协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考场场地情况,应急清雪物资保证充足,确保雪后第一时间高效有序开展清雪除冰工作。根据应急预案,扬汽驾校及时调度工作人员进行清扫积雪,重点对坡道进行破冰除冰,切实保障考场场内无积雪、不结冰,科目二训练能够顺利开展,保证科目二考试正常运行。
  在扬汽修理厂,为防止厂区地面冰冻,各部门、班组迅速对全厂范围内的积雪进行清除,对厂区内主干道、例保通道、仓房阴面等区域喷撒融雪剂,为例保通道铺上防滑草垫,确保厂区道路畅通。
  大雪如期而至,面对冰雪天气,团结一心的扬汽人不畏严寒、不惧艰难,积极行动,与雪作战,他们通宵达旦,用无言的坚守和文明的服务使原本湿滑的路面化为南来北往旅客的温暖回家路,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祥和的出行环境,全力打造温馨春运、平安春运。为所有奋斗在一线的“铲雪官”们点赞!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