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新进员工座谈会
扬汽集团召开新进员工座谈会
2023-01-16 16:46:05
  为进一步关爱新进职工个人成长,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增强员工对集团认同感及归属感。1月13日,扬汽集团召开2023年度新进职工座谈会。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副总经理孙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6位新进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6名新员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扬汽集团提供的平台与机会表示感谢,再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入职以来在实习岗位的工作体会和未来职业规划,展现了新进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龚宇峰先大致介绍了集团的各个版块业务,指出扬汽集团作为一家具有74年发展历史的国有企业,在履行交通运输服务职责的同时,建立了教育、销售、服务等其他方面的产业。随后,详细了解了新员工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员工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希望各位新员工在发挥自身能力的同时,继续把学习放在首位,加强自身本领的提升,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提升学历、多考证,尽快在集团成长、成才;二是要加强沟通,善于借助外界资源。要多向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请教、学习,形成“1+N”的工作模式,做到互帮互助,并善于用创新思维和办法破解工作难题,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尽快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独当一面;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不忘初心。不管在什么岗位上工作,始终要保持“不忘初心”的品格,每个人都要怀揣上进心、进取心、成就事业的决心,要有甘于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做不平凡事的奉献精神,并合理运用自己的所学以及所积累的经验在岗位上发光发亮,快速成长为集团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