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扬汽集团春节留扬一线职工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扬汽集团春节留扬一线职工
2023-01-16 12:09:15
  新春送暖意,慰问传真情。1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浩一行来到西部客运枢纽,慰问扬汽集团春节留扬一线职工。市建设产业工会主任范华,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朱江,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杨浩代表市总工会对坚守在的一线广大驾驶员、站务员、修理工等一线职工春运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尽责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奋战在转运专班和交通保障一线,为人民群众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表示感谢,充分展现了扬汽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彰显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杨浩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同时也希望扬汽集团工会做好一线驾驶员、站务人员、修理工等一线职工的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他们纾困解难,缓解工作压力,以便更好地在春运期间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努力打造平安春运、顺畅春运、温馨春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