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1-13 15:39:22
  为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和要求,1月11日下午,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安委会成员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和全年安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今年以来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提出建议要求,部署下一阶段暨春运期间安全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总经理谈卫国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意义重大。随后,对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对安全形势进行剖析,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依然存在的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在肯定集团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以结果为导向,牢记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从我要安全到本质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教育培训全覆盖;三是布防上不留死角;四是措施上扎实有效;五是奖惩上考核到位;六是结果上好上加好。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