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方璇智赴扬汽修理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方璇智赴扬汽修理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3 15:38: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局势平稳。1月11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璇智带队赴扬汽修理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刘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方璇智一行重点检查了轿车服务中心、新能源技术中心、商客中心等维修场地,通过沟通交流、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扬汽修理厂春运节前车辆安全例检专项大检查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开展情况予以指导,同时叮嘱一线职工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
  方璇智在检查中详细听取了修理厂就春运节前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把安全生产作为不可逾越的的红线和必须守住的底线。二是安全教育要到位。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管理,织密筑牢安全防线。三是隐患排查要到位。要高度重视设备设施的不安全因素,重点盯紧事监管薄弱的领域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