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守护春运 | 送祝福、送服务、送温暖........春运氛围“热”起来!
守护春运 | 送祝福、送服务、送温暖........春运氛围“热”起来!
2023-01-12 09:59:15
   新春将至,到处洋溢着春节的气息。1月11日,一场喜气洋洋的“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活动在扬汽集团所属扬州汽车站、东枢纽汽车站、江都汽车站举行,各车站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开展春运“送祝福、送服务、送温暖”活动。 
  为了让旅客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扬州汽车站“爱心发车班”的成员们,精心为旅客准备了“福气包”,一个个饱含祝福的“福”字,祝愿回家过年的旅客们平平安安、福气满满。希望每一位返乡的旅客早日回家过年,让“福气包”为旅客的春运归途增添一份满满的福气。
  在东枢纽汽车站和江都汽车站,站务员也纷纷推上雷锋车,帮助旅客运送行李,同时也准备了“暖心茶水”,为候车厅里等车的旅客送上一杯杯暖心的茶水,他们传递的不仅仅是热乎乎的茶水,更是暖暖的心意。 一句简单的问候、一杯暖心的茶水,一张张喜气的福字、饱含着站务中心对回乡旅客的祝福与关怀。
  一位位旅客接过工作人员赠送的福字,满脸高兴地说:“车站举行的爱心活动,让我们旅客真切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地服务需求,志愿者们还为旅客提供暖身姜茶、引导咨询、重点旅客帮扶、大件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用志愿服务彰显志愿风采,竭尽全力保障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向社会传递温暖与关爱。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