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率队督查扬州汽车站 2023年春节前安全工作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率队督查扬州汽车站 2023年春节前安全工作
2023-01-12 09:58:17
  为做好2023年春节运输期间各项工作,1月10日,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一行赴西部客运枢纽,督导检查扬州汽车站2023年春节前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副总经理刘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颖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扬州汽车站进口、售票大厅、候车厅等区域。通过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车站的春运工作,并对扬州汽车站现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张颖强调,岁末年初车站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要结合本地客流特点,完善运输组织方案,优化运力调配,科学安排班次计划,扎实做好旅客运输工作,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平安畅达,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