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赴扬汽修理厂检查春运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赴扬汽修理厂检查春运工作
2023-01-12 09:56:53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泽民带队到扬汽修理厂检查春运工作,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沈永余、副支队长吕斌,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刘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丁泽民一行在听取了通过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修理厂设施设备运行、人员到岗、运力组织、便民服务等情况,现场重点检查了作业现场、车场等区域的作业情况,并对修理厂春运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春运安全管理不容忽视,要加强对参加春运车辆的实时监控,保证车辆安全营运,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迅速整改,进一步完善春运期间配套服务措施,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就做好今年春运工作,丁泽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把维修工艺关以及合格检验关,做好修理厂的“三检”制度;二要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全面实施安全监督保障措施,不断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安全生产任务,确保春运后勤保障工作的效率最大化。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