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国资委领导检查扬州汽车站春运安全工作
市国资委领导检查扬州汽车站春运安全工作
2023-01-11 10:15:10
  1月10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夏心忠带队到扬州汽车客运站,检查春运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崇,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刘俊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夏心忠一行详细了解了扬州汽车站春运安全生产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售票厅、候车厅等区域,重点对场站安全设备设施、车辆出站以及防疫消毒情况进行检查,从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疫情消毒工作和各种登记台账是否做到位等容易被遗漏的隐患点进行逐一仔细排查,并对扬州汽车站春运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夏心忠强调,春运是旅客运输高峰,期间道路旅客运输源头管理安全务必摆在第一位,客运站场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车站要贯彻落实客运场站安全生产制度,抓好抓实抓细重点场所各项工作。一要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着力提升企业自主管理水平。二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回场必检”等制度,按照要求做好场站安检工作,严防危险品进站上车,对室内人员流动较大的售票厅、候车大厅等公共场所,实施规范消杀消毒。三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即时解决,同时要加强日常巡查与管控,做好站场用电安全、消防等综合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安全源头管理防线,确保春运工作平安有序开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