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关爱健康 暖心体检
关爱健康 暖心体检
2023-01-11 10:05:55
  职工身体健康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也是企业稳步发展的有力保障。近日,扬汽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年度体检,本次健康体检共计1190人次。
  此次体检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B超、血常规等多项检查,并有针对性的对企业重点岗位驾驶岗职工新增头颅CT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大家自觉有序的领取体检表格,耐心候检,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体检结束后,由医生对每位职工的检查进行评估,再根据不同情况,为职工进行个体化健康指导,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全面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时发现,及早治疗,为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把关心爱护职工工作落到实处。
  接下来,扬汽集团将不断完善职业健康保障体系,提高干部职工预防疾病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对职工的关爱,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为构建集团公司安定和谐的内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