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守护春运 | 平安春运 警企同行
守护春运 | 平安春运 警企同行
2023-01-10 09:23:37
  1月7日,2023年“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启动仪式在江都汽车客运站售票大厅内举行。江都区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宦新宇,江都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滕斌,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宦新宇副局长就做好2023年度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平安出行的重要性,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强化安全措施,狠抓责任落实;随后,江都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滕斌对春运工作作出了要求,要求各运输单位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的各项运输工作;扬汽集团运调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为运输企业代表对春运工作做表态发言,并上台签订春运交通安全责任状,驾驶员代表也进行了春运出行的安全表态。
  启动仪式结束后,车管所会同江都区交通部门对我司参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为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让职工们深刻领会到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的重要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