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扎实做好职工年度培训工作
扬汽集团扎实做好职工年度培训工作
2023-01-10 09:22:03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综合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扬汽集团高度重视,有序开展职工年度培训工作,2022年共计培训100余批次,参训人员9000余人次。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和目标,2022年培训课程主要以防疫知识、安全法规、专业技术、职业健康和实际操作技能五个方面内容的教学为主,在培训方式上灵活多样,采用集中培训与单独培训、集中授课与线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既落实落细培训计划,又能确保集团日常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紧紧围绕年度培训工作目标和发展任务,继续贯彻落实建设学习型企业,培育学习型职工, 严格按照“优化管理、持续改进”要求,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全力推动集团公司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