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圆满完成市“两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圆满完成市“两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2023-01-10 09:20:38
  为更好地完成市“两会”交通运送保障任务,扬汽集团营销中心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交通保障小组,积极组织运力,精心选派1名现场调度、17台车辆和17名优秀驾驶人员。1月4日-7日,在为期四天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中,营销中心累计运送代表1200余人次,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乘车环境获得了代表们的肯定与好评。
  为确保此次运输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营销中心在前期对交通保障人员进行了专项动员和培训,让参运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了解市“两会”运输作业流程,并重点对参运车辆的安全机件、安全设施、车容车貌进行详细检查,严格把关,确保运输安全。同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专项教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驾驶、规范服务,制定详细的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以最好的状态服务本次交通保障任务。
  在此次交通运输保障任务中,营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共同协作,积极组建志愿者队伍,安排现场调度员全线跟踪,充分发扬“扬汽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扬汽精神,展现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扬汽集团还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各项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切实向更安全、更优质、更高效的方向努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