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守护春运 | 集团公司总经理谈卫国赴扬汽出租督导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守护春运 | 集团公司总经理谈卫国赴扬汽出租督导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2023-01-09 10:38:45
  1月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谈卫国赴扬汽出租督导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安全机务部及扬汽出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扬汽出租近期安全管理和春运动员筹备工作,对扬汽出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感染带来的冲击,坚持不懈抓好出租车安全行车及综合安全,确保生产运营秩序正常,以及全方位做好2023年春运筹备动员工作给予肯定。
  就扬汽出租现阶段实际情况,谈卫国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确保生产秩序正常运行,特别是防止驾驶员带病驾驶、疲劳驾驶;二要做好驾驶员队伍春运安全教育、讲求实效,同时开展好春运车辆安全状况大检查,排除各类隐患,确保行车安全;三要注重文明服务教育引导,防止有责投诉;四要充分关注本单位的不稳定因素,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确保节日和谐稳定;五要全面做好老旧危房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