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守护春运 | 扬汽修理厂开展春运节前车辆安全例检活动
守护春运 | 扬汽修理厂开展春运节前车辆安全例检活动
2023-01-09 10:15:05
  为确保春运期间车辆安全运行质态良好,1月5日-7日,扬汽修理厂积极开展春运车辆安全例检专项大检查活动,全力做好2023年春运安全运输保障任务。 
  此次检查活动分别在扬汽修理厂总部和江都分厂两个场地进行,对155辆春运营运车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为提高安全标准,检查人员在对车辆性能正常排查的基础上,分别从车辆轮胎、雨刮器、方向系统、制动系统、灯光系统、以及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警示牌、三角木等安全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同时对参检车辆做好台账记录。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从根本上杜绝了技术状态不达标车辆投入春运的可能,更好地为今年的春节运输工作保驾护航。接下来,扬汽修理厂将继续严格按照春运车辆保障要求,积极配合好各营运公司,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严格执行维修工艺规范,进一步加强对春运营运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集团公司安全、和谐、有序的春运环境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