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江都校车公司召开2022年度先进驾驶员表彰大会
扬汽集团江都校车公司召开2022年度先进驾驶员表彰大会
2023-01-09 10:13:36
  为加强驾驶员的凝聚力,激发驾驶员积极向上的爱岗敬业精神,1月7日,扬汽集团江都校车公司召开2022年度先进驾驶员表彰大会,江都校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驾驶员名单,并为14名获奖驾驶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发放奖金,从安全行车、交通违法、服务投诉等方面对下一年度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获奖驾驶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好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继续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校车公司负责人向获奖的驾驶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驾驶员2022年度在安全生产、文明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始终如一,保持谦虚谨慎和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在接下来工作中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开好安全车,把好安全关,强化服务观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扬扬汽人“不怕吃苦”的精神,更好地为学生保驾护航,全力保障广大学生平安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