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守护春运 | 2023年春运第一天
守护春运 | 2023年春运第一天
2023-01-09 10:12:01
  1月7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春运是疫情防控以来第四个春运,也是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调整后的首次春运。为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扬汽集团提前备战、精心组织,切实做好保春运、保安全、强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舒适、平安的出行环境。据统计,春运首日共计发送202班次,发送旅客1374人次。
  为全力做好春运工作,扬汽集团高度重视,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实名制查验制度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及时应对处置恶劣天气引发的突发情况,全力保障行车安全。随着疫情防控新规定的落实,集团公司继续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对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倾情打造情满旅途的平安春运。
  在扬州汽车客运站,上午6:20分,发车班班长上车进行安全喊话并检查每一位旅客安全带佩戴情况,在发车员的引导下发往灌南的班车安全驶离扬州汽车站,2023年春运工作正式开始了。春运首日发送班次135个,发送旅客800余人次,从首日的售票数据来看,回乡旅客明显增多。
  在东枢纽汽车客运站,旅客们正从候车室出来有序上车。今年春运开通了18条线路,40个班次,主要以泰州、南通、盐城、天长等线路为主,尤其是客运定制班线的开通受到了旅客们的欢迎。目前,汽车客运站与高铁站、公交站点、地下停车场已实现零距离换乘,为旅客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春运期间,扬汽集团各汽车客运站将安排志愿者服务母婴哺乳区、重点旅客候车室,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重点帮扶,重点推广使用互联网购票、自助购票、自助闸机检票等“无接触”自助服务,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有序、暖心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