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1035爱心车队开展暖冬爱心活动
扬汽集团1035爱心车队开展暖冬爱心活动
2023-01-09 10:10:51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扬汽集团“1035”爱心车队牵挂着扬州革命老区困难留守儿童,积极开展暖冬爱心活动。
  1月5日下午,爱心车队在队长贝建勇和党员骨干孙和凤的带领下,安排了10辆出租车,与广陵区新联会联合发起“苏新暖冬”公益活动,他们将精心筹备的防寒被、服、米、油、水果等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分别送到了革命老区头桥、新坝、沙头、施桥等乡镇的困难留守儿童家庭中,为这些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上了寒冬里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多年来,扬汽集团“1035”爱心车队大力弘扬“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在认真做好安全行车、文明运营、优质服务的同时,常年坚持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现、退役军人等社会公益活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更好地彰显了“扬汽出租”的品牌影响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