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2023年春运动员会
扬汽集团召开2023年春运动员会
2023-01-09 10:09:18
  2023年的春运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为期40天。为加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1月4日,扬汽集团召开2023年春运动员会,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安全机务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二〇二三年春运安全生产和春节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上,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关于客运车辆典型事故案例,就当前道路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分析讲解,并提醒客运单位负责人及驾驶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主体责任,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求真务实。
  副总经理刘俊从春运期间的安全形势、法律法规、应急处置知识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杜绝“三超一疲”、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二要做好冬季驾驶知识与技能的培训,掌握处理冬季驾驶过程中常见问题的方法,妥善应对突发情况;三要严格执行车辆例检、维保制度,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设施设备齐全有效;四要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严格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和车辆的清洁工作,倡导“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模式,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开展冬春安全生产、安全带-生命带专项治理行动成果,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春运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