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假日应急排障 党员冲锋在前
假日应急排障 党员冲锋在前
2023-01-09 10:06:23
  近日,扬汽修理厂党员孙文联、许云喜接到一通车辆故障紧急救援电话。随后迅速整理维修设备,集结值班维修师傅,赶往刘集收费站出口,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到达现场之后,维修师傅立即展开排查,凭借丰富的维修经验快速排查出车辆故障是传动轴固定支架老化损坏,再加上过收费站减速带时颠簸,导致动力传动轴脱落,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为尽快完成维修,维修师傅们做好分工,各司其职。在场地、灯光条件都不足的情况下,冒着严寒,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修,车辆系统得以恢复正常。
  修理厂的党员们始终发挥着冲锋在前的带头作用,哪里有脏活、苦活、累活,哪里就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扬汽人的工匠精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