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年终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年终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09 10:04:35
  1月4日,扬汽集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年终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单位年终重点工作精神,并就当前困难职工慰问、工会活动开展、纪委廉政提醒、信访维稳推进、宣传报道加强、评优评先申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陈家宏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坚持落实好岗位职责、敢于担当重任,坚持认真总结和反思,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抓学习悟思想中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内容上要有重点,对象上要领导带头学、全员跟进学,方式上要采取会议学与自学相结合;二是在抓组织带队伍中强化政治功能。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执行好制度和规范,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在严纪律重落实中提升作风建设。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围绕“五聚焦、五落实”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成效,收官总结好全年的工作,思考谋划来年的工作;四是在防疫情保健康中关心爱护员工。要在工作、身体、心理上多些人文关怀,在物资、物质上多些帮助,宣传上多下些功夫,减少恐慌,科学应对,平安的度过当下的特殊时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