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顺利通过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换证考评
扬汽集团顺利通过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换证考评
2023-01-05 10:27:55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扬汽集团顺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委托的中交企协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换证考评工作。 
  2022年是扬汽集团第四次参加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换证及年度评审,由于集团组织机构调整,成立的三大运营中心需要参加初评领证,安全管理队伍大幅度调整以及受疫情影响,考评方式以线上自评为主,这给今年整个安标考评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因为开展线上自评需要更加精准把握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实施细则16项考评内容、57项考评要点、158条款,提供的自评资料必须准确逐项满足考评标准和要求。
  此次评审工作由集团安全机务部牵头,先后历经了启动培训、对标自查、专家咨询、整改完善、完成自评、资料上传等阶段,经中交企协考评组专家四天审核,再次验证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的创建、实施运行的符合性和持续有效性,最终确认集团公司总部和6家体系覆盖单位的总平均分为:928分(900分及格),考评组组长徐东在末次会议宣布,扬汽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符合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标准,同意向交通运输部推荐换发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证书。
  中交企协李长祁秘书长对扬汽集团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考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扬汽集团在2022年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以及夯实“双基”工作给予赞扬和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要警钟长鸣、不断进取,优化改善、更上一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