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开展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工作规范培训
扬汽修理厂开展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工作规范培训
2022-12-05 11:22:50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例检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修理厂安全例保管理水平,近日,扬汽修理厂开展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工作规范培训,修理厂东、西例保站点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讲师详细讲解了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安全例行检查应配备工具及安全防护用品、检查项目的方法要求、结果判定及处理、安全例行检查工艺流程图等内容,并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明确检查项目中有任一不合格项,安全例行检查结果判定为不合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例保人员的工作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例保人员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能力相结合,全面提升例保检查业务能力,确保车辆例保工作做细做实,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