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客运站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扬汽集团开展客运站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022-12-05 11:22:05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2月1日,由集团公司纪委牵头,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带队赴集团所属扬州汽车站、江都汽车站、东枢纽汽车站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集团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及各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家宏一行先后来到各车站售票大厅、进出站口、下客区等重点区域,听取了扬州汽车站及东枢纽汽车站站务布局功能调整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开展的汇报,通过翻阅台账、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各车站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家宏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多地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车站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各道防线,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