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举办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
扬汽集团举办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
2022-12-02 09:36:02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集团安全管理水平,使安全生产更趋标准化、规范化,近日,扬汽集团举办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集团安全机务部、各所属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交安评中心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周红蕊老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关于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的重要性,以及《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审实施细则》16大项,158条具体考核要求作详细解读。同时,对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覆盖单位2022年的自评报告和自查表及提供的佐证材料逐项剖析和答疑,对存在的问题按考评要求逐条进行梳理。
  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就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二要全面做好风险辨识,健全双控体系;三要以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为契机,夯实双基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下一步,集团将以此次安全管理培训为契机,继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健全安全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安全培训针对性、实效性,促进集团安全管理更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