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在市第四届“名城百企”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扬汽集团在市第四届“名城百企”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2022-12-01 10:12:37
  为加强体育与企业融合,提高企业与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1月26-27日,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主办,扬州五环体育发展公司承办的市第四届“名城百企”运动会在游泳健身中心举行。
  扬汽集团经过广泛发动,精心组织,选出9名队员分别参加了游泳和羽毛球两个项目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以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在游泳比赛中,由肖路、范文飞、戴小新、屈晓阳组成的4*50米混合接力项目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肖路、范文飞分别获得男子、女子50米蛙泳项目第五名;在羽毛球比赛中,陶炜、周波获得青年男双项目第四名,臧如军、尹正发获得中年男双项目第七名。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扬汽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力。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运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合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