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教育培训不放松 筑牢安全保护网
教育培训不放松 筑牢安全保护网
2022-11-28 16:17:56
  安全管理,教育先行。进入冬季,下一轮降温即将到来,影响安全的因素较多,为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筑牢教练员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近日,扬汽驾校组织开展教练员安全教育培训,全体教练员参加。 
  此次培训教育以疫情防控政策、消防知识宣传为主要内容,并对教练员日常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安全责任,日常做好训练车辆的消毒、出车前的检查工作;二是提高操作技能,强化安全意识,培训学员严格按操作规范进行要求,时刻把安全意识的培养作为教学重点。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驾校多频次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提醒,每月定期和不定期组织人员对生产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不断增强教练员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驾驶培训安全“保护网”。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