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党建领航 同心畅行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以“五星服务” 推动“温馨之旅”走深走实
党建领航 同心畅行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以“五星服务” 推动“温馨之旅”走深走实
2022-11-18 17:06:52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凝聚支部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党建微品牌创建以来,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坚定不移地将“五星服务 温馨之旅”党建微品牌工作落实到行动上。
  近日,扬州汽车客运站一名旅客背着沉沉的行李,手里还捧着一个大包,吃力地往售票厅走来。服务班党员杭健见状后连忙接过她的行李,并帮助旅客打开行程码、健康码进行查验。在查验过程中发现这名旅客的手一直在抖,经了解原来这名旅客是来扬州打工的,后来发现自己生病了,所以才将所有的行李打包回老家。杭健随即推来“雷锋车”,将这名旅客护送至检票口,并对接好当班驾驶员,叮嘱驾驶员照顾好这名旅客,一切交代完毕后杭健才放心离开,旅客拉着杭健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你,你们的服务真好!”
  接下来,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找准出发点,把握着力点,抓好落脚点,深入推动“五星服务,温馨之旅”党建微品牌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