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深入贯彻二十大 齐心协力谋发展 | 扬汽集团与维扬乳业开展共建交流会
深入贯彻二十大 齐心协力谋发展 | 扬汽集团与维扬乳业开展共建交流会
2022-11-16 19:07: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合作交流,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目标,11月11日,扬汽集团与江苏维扬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 “深入贯彻二十大  齐心协力谋发展”企业共建交流会。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及现阶段营销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沟通交流,为双方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营销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撑。与会人员通过交流学习,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转化为学习奋斗的强大力量。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的顺利举行,是双方企业为进一步迎合市场、打开市场、占领市场的重要举措,为双方下一步持续开展共联共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扬汽集团与会人员跟随着讲解员认真聆听了维扬乳业创建发展历程,并实地观摩了维扬乳业乳制品生产加工过程。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