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党建领航 同心畅行 | 营销招生在行动 党员带头展作为
党建领航 同心畅行 | 营销招生在行动 党员带头展作为
2022-11-15 17:04:08
  为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11月9日至11月13日,扬汽驾校成立以骨干党员为主的招生服务小组,走进江海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招生宣传。
  活动前,招生服务组集思广益,制定了完善的营销招生方案,招生活动也得到了江海学院校方领导的大力支持,特意组织学生科和辅导员老师协助宣传。
  宣传台前,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分发宣传单,讲解学车流程,以及在扬汽驾校学车的优势和相关优惠政策,前来咨询的学员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都给予了细心的讲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学生对学车的热情,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促进了招生工作的开展。据统计,本轮招生共发放传单200余份,提供详细咨询服务100余次,现场招募到新学员26人,另有多人达成学驾意向。
  以党建为引领,助推校企合作。接下来,扬汽驾校将继续以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为契机,充分调动党员们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依靠支部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来为校企合作注入新鲜血液和营销动力,带动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