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训练区修剪树枝 除隐患保障安全
训练区修剪树枝 除隐患保障安全
2022-11-11 17:45:11
  一直以来,扬汽驾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隐患排查治理纳入日常安全管理,使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形成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近日,大车教练员在训练学员时发现,训练区域坡道旁的树枝长得格外茂盛,行车容易刮到大车后视镜,影响大车学员视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大车教练员们利用大货车高且有遮挡的优势,找来修剪工具仔细认真地一枝一枝修剪影响训练的树枝,直到修剪满意。随后又对大车训练沿线的所有树木进行了排查,将影响视线的树枝统一进行了剪除。修剪后又合力清理了现场,将剪掉的树枝统一运走,保持修枝现场干净整洁,创造开阔、舒适、安全的训练环境。
  今后,扬汽驾校将以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引导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