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为“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峰会”保驾护航
扬汽集团为“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峰会”保驾护航
2022-11-11 17:39:32
  11月6日下午,2022年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峰会在扬举行,此次峰会不仅是宣传展示扬州城市形象的良好机会,更是加速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崭新机遇。扬汽集团积极组织运力,精心安排车辆和驾驶人员,为此次峰会交通运输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此次运输工作圆满完成,11月5日上午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对车辆安全机件、安全设施、车容车貌等进行明确要求,每位驾驶员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驾驶、热情服务,给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了保证圆满完成保障任务,营销中心还制定详细的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调度员提前进驻酒店,参与调度指挥,现场查看并规划线路。
  本次活动共计5天11辆车参与保障,服务参会人员300余人次,圆满的完成了“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峰会”的运输保障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