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江都区委副书记葛志勇赴江都汽车客运站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江都区委副书记葛志勇赴江都汽车客运站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2022-11-11 17:05:00
  11月7日下午,江都区委副书记葛志勇带队前往江都汽车客运站,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江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阎冬梅,江都区交通局及江都汽车客运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葛志勇一行重点了解了江都汽车客运站的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汽车站的母婴室、吸烟室以及厕所的卫生环境,对江都汽车客运站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葛志勇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要经常开展自查自纠,针对一些细节问题要严格对照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行及时整改,特别是宣传栏、广告牌的老旧及时更换不能忽视,强弱项、补短板,压紧压实责任,明确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