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班车项目顺利签约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班车项目顺利签约
2022-11-08 23:40:33
  11月7日上午,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班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扬泰机场三楼会议室举行。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璇智,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联,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文喜,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忠俊,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润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文忠,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刘俊、姚陈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李楠分别代表扬汽集团、扬州空港交通运输公司进行签约,双方就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机场班车项目合作等情况作了交流。此次签约寓示着双方将通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以形成优势互补的共赢模式,构建完善的机场旅客公路运输体系。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璇智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认为扬泰机场班车项目合作有助于双方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进一步扩大社会效应,积极促进双方形成好上加好、越来越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始,扬汽集团于2022年11月8日起承接扬泰机场班车运营,这也是近年来集团深耕客运市场、积极寻求客运转型所迈出的坚实而又重要的一步。项目运营后,集团将以“安全、有序、优质”为服务宗旨,持续提升机场班车安全管理、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高质量的出行服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