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客运站荣获市第八次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模范单位
扬州汽车客运站荣获市第八次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模范单位
2022-11-08 23:30:25
  近日,扬州市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印发《关于表扬第八次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扬汽集团所属扬州汽车客运站荣获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模范单位。 
  多年来,扬汽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强军思想和对军民融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围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严格按照市双拥“八创”工作总体部署,加强组织建设、 强化宣传教育,开展军民共建、服务军转安置,扎实推进双拥模范车站创建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后,扬汽集团将继续在市双拥办的指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努力将车站锻造成拥军优属的坚强阵地、重要堡垒,以双拥创争工作促进站务运营服务质态不断提升,全力为扬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工作再立新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